烹饪学院赴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30点击:165

 

本网讯(烹饪学院  庞阳)7月10日,烹饪学院党总支组织有关教师赴青岛烹饪职业学校进行专题调研,就即将转段升入我院学习的2018届三二连读学生的档案管理、心理健康、班级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接。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青岛烹饪职业学校副校长宫文辉参加调研活动。

宫文辉介绍了本届转段学生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生转段前后的工作安排石增业介绍了本届转段学生班级组织与辅导员队伍的初步安排,说明了入学前后的工作重心,就进一步优化三二连读学生的管理模式,加强信息共享,进行主动干预进行了深入沟通。我院团委马晓晴老师还专门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与有关老师进行了技术性交流。

据悉,本届转段进入我院烹饪学院学习的三二连读学生为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专业最全的一批,此次调研对既有信息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学生转段前的碎片化工作进行了系统整合,也为学生入学后的管理提供了一手资料,取得良好成效。

  

(通讯员:庞阳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