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到烹饪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7-08点击:207

本网讯 (烹饪学院 任玉洁) 12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来到烹饪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全体教师交流学习体会。于敏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和国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

于敏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和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这一科学理论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其贯穿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们要自觉将其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实际、系统把握,全面理解、深化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挺起中国人的精神脊梁;坚定信仰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梦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注重修身立德、注重言传身教、处处为人师表,教育青年学生热爱党、拥护党,报效国家、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