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党员送温暖,共迎新时代”元旦师生联欢活动

2018-07-08点击:237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 1230日晚,烹饪学院在实训中心举办“党员送温暖,共迎新时代”元旦师生联欢活动,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王志兴、全体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元旦假期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以同包水饺、欢乐茶话等形式畅叙师生情谊,共话美好前景。正在我院担任第272期中国厨艺技能研修班技能鉴定活动评委的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受邀参加了联欢活动。

30日晚六点,经过简单布置的烹饪学院实训中心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师生自购原料、自拟口味、亲密协作,共同烹制了美味水饺与精致菜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欢乐和谐。高炳义就相关餐点的文化与发展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茶话活动上,王建明、石增业等分别向现场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共同勉励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勤奋、才学、技能、品德为底气,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成绩。党员代表也分别发言,向离家远游的留校学子们送去浓浓暖意。

此次联欢活动是烹饪学院加强特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学生的“规范动作”,对于鼓励师生在新的时代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有着积极意义,同时对加强各师生党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也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