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前动员大会

2018-07-08点击:207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5月16日,烹饪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前动员大会。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全体专职辅导员、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烹饪学院团总支书记尹俊主持会议。

会上,石增业以“讲政治、有信仰”为主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堂有意义的党课。他表示,讲政治,就是要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以及政治敏锐性;而有信仰,则是在政治武装的头脑下,去践行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动力源泉。只有坚定自己的政治方向,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才能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党有用的人才。

庞阳、孙寅勇、王坚三位专职辅导员分别从党员发展的程序、党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尹俊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从党课纪律、考核要求、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大会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创造了良好开端,对学员们加深党课认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