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组织2016届韩国彗田大学留学生进行校外文化体验

2018-07-08点击:14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 48日,烹饪学院组织2016届韩国彗田大学留学生赴校外进行文化体验,参观了八大关景区、五四广场、奥帆基地、中山公园等多个标志性人文景观,并针对性地开展了民俗习尚考察与特色酒店饮食文化体验。

在八大关景区,留学生们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青岛的历史沿革与建筑文化,在郁郁花香中上了一堂极具价值的历史课;在奥帆基地,留学生们于阵阵鸥鸣中见证了春光长天一色的人文与自然之美;在今鲜苑大酒店,留学生们参观了中式特色快餐的后厨运作模式,学习了中国特色酒店的运营模式与菜品制作流程。

作为韩国彗田大学留学生教学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文化体验不仅使留学生们亲身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韵味,且在文化的体验中开阔了眼界,有利于他们专业知识的巩固与拓展。根据计划,后期还将有多项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文化体验项目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