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谈鲁菜与其在大型活动中的应用”海斯曼课堂

2018-06-01点击:275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张会强)61日上午,烹饪学院在烹饪楼210实训室举办“谈鲁菜与其在大型活动中的应用”海斯曼课堂,烹饪学院院长、副教授、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王建明以“谈鲁菜与其在大型活动中的应用”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海斯曼“公开课”。烹饪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建明讲解了鲁菜的概念和内涵、鲁菜的特征和现状以及鲁菜与大型活动等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己多次担任各项大赛评委会主任、委员,多年的饭店实作经历和近20年的课堂授课经验等职业经历,授课内容娓娓道来,语言风趣幽默。烹饪学院素来享有“鲁菜黄埔”之美誉,此次系统地讲解鲁菜的历史、特征与其在大型活动中的作用,使学生增强了对鲁菜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强烈自豪感。此次海斯曼课堂气氛热烈,节奏紧凑,师生互动多、效果好,达到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