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期中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09点击:266

本网讯(烹饪学院张会强)528日,烹饪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烹饪楼309办公室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烹饪学院教师、学生、韩国留学生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办法。

会上,王建明首先传达了李达书记对于学院安全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树立大安全观、综合安全观,安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积极行动,确保学生、教工、校园安全稳定;传达了姜玉鹏院长提出的关于落实好峰会的安全组织工作和维护校园稳定的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刁洪斌副院长对于学院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王建明要求每一位烹饪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5.26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对于韩国留学生要召开专门会议,具体责任到每个人,层层落实,确保老师、实训室和烹饪楼的安全。石增业要求每一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做好上合峰会的宣传工作,每位学生要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严格管理课堂、实训课和公寓楼的秩序,工作要做细、做实、做稳,确保每一名在校生和韩国留学生的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落实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责任,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学院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实验实训等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通讯员:张会强审稿:石增业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