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鲁东赛区)中勇夺三金三银

2018-04-27点击:587

  

本网讯(烹饪学院 庞阳)4月20日,从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鲁东赛区)传来喜讯,我院师生在与来自青岛、潍坊、烟台、威海的上百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三金三银的好成绩。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烹饪协会联合举办的高级别职业技能赛事,赛事在齐鲁各地区举行鲁东、鲁西、鲁中等五个赛区的选拔赛,金牌获得者参加决赛。根据文件规定,决赛金牌第一名获得者将有资格按程序申报“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比赛前,烹饪学院按学院领导指示精心组织,周密规划,组织师生精心备赛,刻苦训练。比赛中,参赛师生面对赛制规定与评分方式的创新沉着应对,稳健发挥,最终斩获佳绩。其中,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研室教师丁德龙、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崔娇艳、李晓梦获得金奖;烹调工艺与营养学生唐懿德、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尉浩、王苹获得银奖。三金三银的成绩也是该赛区团体最佳成绩之一。

此次赛事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奠定了学院烹饪类专业在省内的领先地位,也对决赛成绩提出了更高要求。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迅速总结参赛经验,研判决赛形式,组织入选师生周密准备,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上交合格答卷。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