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冠军

2018-05-04点击:44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龙)5月1日,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西海岸经济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协办的“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万达茂西广场举行,我院17级空乘D1班学生李欣经过激烈角逐夺赛事冠军,并荣获“青岛旅游形象大使”称号17级空乘D1班学生戴晓霞获得最具人气选手奖。

  

  

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青岛各地的18名(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18名(魅力佳人、欢乐家庭登台展示,经时装盛宴、才艺比拼、青岛知识问答等多环节竞赛最终,李欣以总成绩第一获得赛事的冠军戴晓霞在网络投票中以最高票获得最具人气选手奖。

此次“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我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选派3位同学参加,最终两人晋级决赛并喜获佳绩。代言青岛对话世界,为青岛文化旅游增添助力,这既是对我院学生文明礼仪素养提升效果的检验,也是我院学生精神风貌的完美展现。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