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05-08点击:667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54日,院学生会在生活服务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张素愚,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园广播电台等主要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圣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内容,共同感受了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盼。学生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各自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要求与号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以青春之舞、奋斗之舞,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同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张素愚做总结发言,她说,五四青年节前夕,总书记同青年学生谈理想,话奋斗,体现了党始终关心广大青年的成长,是对青年的巨大鞭策,也是对青年的极大鼓舞。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广大青年学生。

会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与团旗合影,向团旗致敬,感受作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