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2018-01-15点击:173



本网讯 (烹饪学院 任玉洁) 112日,烹饪学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烹饪学院部分师生参会。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流金岁月,盛世丰年”,2017年是烹饪学院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奋发进取,为学院发展开创了良好局面;希望在2018年,全体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能量。

表彰大会环节,烹饪学院对2017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优秀干事”及在本学期实训中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其他学生见贤思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烹饪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聚焦学生工作的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全面实现学生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