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0点击:203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为纪念五四运动胜利99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院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的通知》要求,烹饪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创新思路,周密安排,分别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3日,烹饪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以集中观影与观后发言的形式让团员青年对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有了新的认知;5月4日,各专业团支部进行了“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团员们迎着第一缕朝阳面向团旗肃穆站立,宣下青春誓言;5月7日,全院学生进行了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旨的演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5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青岛交运集团李沧巴士有限公司,用劳动点亮青春,用志愿服务献礼“五四青年节”。青岛电视台对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现场拍摄,并于当晚进行了新闻报道,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集中开展,对我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广大学生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