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

2018-05-04点击:246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院党委《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按照《烹饪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5月3日下午,烹饪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主持。

会上,王建明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入学习“职业道德规范”,熟记于心,坚守职业道德;要坚持谁的岗位谁负责,谁的课堂谁负责,谁的班级谁负责,将责任落实到人;要真正让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形成良性运行机制,促进师风建设。石增业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工作,做好学习笔记,每位教师要撰写心得体会,在学期末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汇报。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烹饪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方位、新征程、新使命”,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