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挂职经验交流会

2018-05-03点击:281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张会强)根据教务处关于省培、挂职交流会的相关安排,426日下午,烹饪学院在烹312教室召开挂职教师汇报交流会,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交流会上,何秋实老师介绍了在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的西点制作和西点食品检测等岗位的挂职情况,结合我院在挂职单位就业的同学工作感悟,提出了加强校外实习管理、加强和一线企业合作交流及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等教学建议。刘俊新老师介绍了在八大关宾馆担任行政主厨助理的工作过程及挂职感悟,并基于挂职所得提出了加强学生实训实习的合理化建议。徐朝阳老师介绍了其在八大关宾馆作为质检员的挂职过程,介绍了一线企业在质检方面的做法并对比课堂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汇报结束后,王建明院长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师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创新转化经验成果,并付诸于以后的课堂教学。

 

此次挂职交流会,真正达到了扩大成果推广,展示学院教师风采的效果,为推进烹饪学院教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