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2017中日韩海鲜烹饪国际大赛金奖第一名

2017-12-01点击:142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张会强) 1129日,由青岛市港务局和黄岛区政府主办、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协办的“2017中日韩海鲜烹饪国际大赛”在黄岛举行,我院烹饪学院丁德龙大师凭借高超技艺与稳定发挥夺得大赛金奖第一名。

经过层层选拔,本届大赛共有9位来自中日韩三国的选手在决赛中进行同场竞技。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以海鲜为原材料,在40分钟内现场烹制出了一款款极具中、日、韩三国饮食文化特色的海鲜菜肴。经过中餐、日餐、韩餐9位评委的共同评判,我院丁德龙大师制作的“花开富贵”荣获最佳菜品奖、金奖第一名的佳绩。

中日韩海鲜烹饪国际大赛开始于201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业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烹饪赛事活动。此次参赛不仅开阔了专业教师视野,丰富了教学实践,检验了教学成果,更提升了学院的国内外知名度与办学声誉,为学院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专业发展、实施国际化战略汲取了一手材料,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