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聘中国烹饪协会世厨联青年厨师委员会副主席

2017-10-09点击:340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宋宇鸣)  近日,从中国烹饪协会世厨联青年厨师委员会成立大会传来喜讯,我院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刘立新、宋宇鸣两位老师分别推选为中国烹饪协会世厨联青年厨师委员会副主席、世界厨师联合会青年委员会中国区委员。

世厨联青年厨师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烹饪协会为促进中国青年厨师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和推进中国青年厨师国际化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成员主要由从事烹饪工作、烹饪教育工作、烹饪文化研究等领域的青年厨师、烹饪教育教师、青年研发人员和青年餐饮创业人员组成,本次会议进行了委员会常务委员和领导机构的选举与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刘立新在会上发表了《青年厨师产学研工作设想》的主题报告,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

我院教师此次获聘并作主题发言充分展示了我院烹饪专业的行业影响力,有助于推动和丰富专业教师与国内相关专业的横向交流、开阔教师国际化视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