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组织退役士兵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5点击:299

本网讯 (烹饪学院 任玉洁) 为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激励退役士兵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系列主题讲座组织退役士兵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6日晚,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题为退役士兵学生解读了我党伟大的历史性成就。

石增业解读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十九大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部署,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党要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不仅要准确理解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还要深刻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石增业的讲座深入浅出,使退役士兵学生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大增强了他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激励着他们从实际出发为国家献力。

  

1211日下午,烹饪学院党总支邀请感动青岛十佳人物全军优秀共产党员林风谦为退役士兵学生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林风谦老师以“新时代,新起点,新考验”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难忘的军营故事以及对党的深厚感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学习党内先进思想,绝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六有”大学生,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退役士兵学生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役,但军人的血性永远不会变,对党的一颗赤胆忠心和一腔热血也丝毫没有减退,一天着军装,一生是军人;曾经的军旅生涯也让退役士兵学生们深深地坚信,只有党、只有伟大的祖国,只有在这样的民族团结、社会安定的环境里,才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才能获得更多的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