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到烹饪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5点击:153


本网讯 (烹饪学院)  11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敏来到烹饪学院为烹饪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于敏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和我院实际,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并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进行重点阐释和解读。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加快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于敏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将迎来放飞梦想、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将亲身经历、亲眼见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