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发布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项目

2017-03-30点击:32

团省委发布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项目

推动工作项目化运作实施,更好的搭建服务青年创业桥梁,积极促进我省青年创新创业,3月31日,团省委在济南召开2017年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项目推介会。中国青年报、大众日报、新华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此次推介会发布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项目,是团省委以群团改革发展为契机,根据青年创业需求,围绕创业资金扶持、创业就业信息服务、创新创业载体搭建等5个区域,加强工作顶层设计和研究统筹,强化市场、政府、团组织协同合作,确定推出的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板企业挂牌服务、“鲁青基准贷”青年创业资金发放、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建设青年创业社区等13个工作项目。

发布推介的13个工作项目,服务内容从培训指导、资金扶持、平台搭建直至企业挂牌融资,服务群体涵盖高校创业大学生、初创业青年、创业成长期青年三个不同创业阶段的青年(大学生)群体,通过工作项目化运作,建立阶梯式三级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动工作链条化、社会化、专业化发展,并通过不断提升工作社会知晓度和青年参与度,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桥梁和枢纽作用,积极促进山东青年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