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技能风采展示月活动”

2015-12-23点击:264

烹饪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技能风采展示月活动”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文武)11月16至12月16,烹饪学院团总支根据“四个一系列活动”计划,暨一个专业一系列活动,一个部门一系列创意,举办了“学生技能风采展示月活动”。针对每个专业的特点,分别举办了“刀王争霸赛”、“雕刻比赛”、“西餐英语口语比赛”、“青春”面塑比赛.

烹饪工艺专业的刀王争霸赛,竞争激烈,烹饪刀王,无上荣耀;烹饪工艺对口专业同学的雕刻作品,栩栩如生,朵朵绽放,就像同学们盛开的青春;西餐专业的英语口语比赛,仿真环境,团队合作,为实习和就业奠定基础;面塑青春,无限创意,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还有对专业的热爱。

本次技能风采展示月将学团活动与专业教学和第二课堂密切结合,全面覆盖了各个专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并为第二课堂提供了多元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及标准化、多元化的学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