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2016-10-20点击:342

烹饪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本网讯 (烹饪学院) 10月15晚,烹饪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团总支书记李文武,辅导员任玉洁、庞阳,班主任刘卿文、王和涛、邢文君,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校园广播电台,志愿者联合会等学生组织和近500名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舞狮协会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火辣舞蹈将全场带入欢乐的气氛中;武术协会带来的《棍舞青春》让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武术的魅力,音乐剧《奇妙南山南》和默剧《人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一一登场亮相,充分展示了烹饪学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靓丽风采。最后一个节目《数码宝贝串烧》再现经典,晚会在全场尖叫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加快了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