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2015年国培省培项目汇报会

2016-10-10点击:67

烹饪学院举行2015年国培省培项目汇报会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10月8,烹饪学院2015年国培省培项目汇报会在烹饪楼405教室举行,参加本年度国培、省培项目的隋大鹏、李军等7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培训经历与思考做了汇报,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赞主持。

根据学院安排与教师提升计划,自今年五月份起,烹饪学院共陆续派出7名教师分赴北京、漳州、淮安、济南、日照、滨州等地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多个专业与教学领域。此次汇报会旨在通过对参训教师培训收获的集中展示促进教师对学院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思考。

汇报会上,参训教师通过详实的材料罗列与细致的讲解生动阐述了培训经历与培训收获,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会上,马承育老师还就混合式教学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类培训与锻炼对教师成长与教学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参与培训与锻炼后,教师应继续努力,对所获成果进行研究、应用与推广。

根据计划,烹饪学院将对汇报会内容进行梳理,并通过网络平台传播与教研室内交流等方式促进培训成果的转化与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