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团队被评为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

2015-01-16点击:108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团队被评为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

本网讯 115日,学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立项申报评审会,烹饪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团队被评为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

会上,参加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围绕申报理由、团队组成、人才培养情况、技术服务、团队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申报介绍。汇报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结合申报材料对参评的各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委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团队”等3个团队为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

优秀教学团队的遴选工作是学院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保障。为此,学院专门制定了相关政策文件,出台了实施方案,大力支持和鼓励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为进一步参加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