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山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4-12-10点击:89

学院参加山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威海召开,我院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参会并当选山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王扬南、威海市副市长傅广照、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及张耀华、康凯、吴少祯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食品药品行业专家和本科高校、职业院校院(校)长、食品药品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企业负责人参会。徐曙光在会上讲话,对山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山东现代职教体系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专职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专指委章程和2015年工作要点。

会后,王建明参加了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听取了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耀华等做的16场主题报告和发言,参加了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与省内外专家、学者就加强食品药品类专业建设、制定专业教学标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