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西餐专业建设研讨主题报告会

2015-01-12点击:119

学院参加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西餐专业建设研讨主题报告会

本网讯  日前,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西餐专业建设研讨主题报告会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我院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西餐工艺专业教师宋宇鸣参会。

会议期间,王建明、宋宇鸣与来自相关高校和行业的专家,就“西餐职业教育国际化对比”、“国际西餐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全国职业院校西餐专业发展现状与分析”、“职业院校西餐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西餐专业教学标准”、“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王建明还应邀参加了2014全国餐饮职业教育院校长(书记)联席会议,与与会嘉宾讨论了《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衔接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我国餐饮职业教育体系构架”课题开发、“餐饮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开发与推广等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

本次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四川、西安、哈尔滨等省市的50余所职业院校近100名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