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新大师当选中烹协西餐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饭店协会西餐委副理事长

2014-12-25点击:178

  

刘立新大师当选中烹协西餐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饭店协会西餐委副理事长

本网讯 日前,在中国烹饪协会各分支机构换届(成立)大会和2014中国餐饮行业大会、首届中国西餐产业发展大会暨西餐委成立大会上,我院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项目负责人刘立新老师分别当选中国烹饪协会西餐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饭店协会西餐委副理事长。

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烹饪协会各分支机构换届(成立)大会和2014中国餐饮行业大会上,中国烹饪协会企业家委员会、名厨委员会、行业社团委员会、快餐委员会、团餐委员会、火锅委员会、西餐委员会、清真委员会、餐饮食品产业化委员会、供应商委员会等十个委员会召开了换届及成立大会,各个委员会都诞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行动计划。

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西餐产业发展大会暨西餐委成立大会上,来自全国100多家西餐连锁企业和200家铁板烧品牌企业代表与会,共同探讨了餐饮业新业态、新模式和西餐铁板烧的发展课题。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会长为西餐委副理事长、理事颁发了聘书。

刘立新老师当选中国烹饪协会西餐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饭店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将进一步密切学院西餐工艺专业与行业协会的联系,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我院西餐专业名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