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师生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4-11-12点击:134

烹饪学院师生服务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本网讯1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应挪威海产局和挪威耕海公司的邀请,我院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宋宇鸣老师和5名同学到展会现场提供了产品推介和烹饪服务,我院师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烹饪技艺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赛会期间,我院西餐工艺专业与挪威海产局和耕海公司达成了进一步共识,明年的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仍然邀请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师生进行产品推介和烹饪服务;另外,明年渔博会海南展台的现场烹饪工作也将由西餐工艺专业师生来完成,这也将进一步扩大西餐工艺专业社会影响、提高专业服务产业能力。

本届渔博会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美国海洋展览公司为海外协办,展会分设国际、国内和设备三大展区,展示内容涵盖水海捕捞产品、养殖技术与品种、水产加工及养殖设备等领域,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位渔业贸易商与会参观洽谈。

展场内,现场加工和品尝活动与商贸洽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为中外渔业界人士打造出了高端、专业、轻松、活泼的商业氛围。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已经成为世界渔业走进中国的首选平台和中国渔业走向世界的重要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