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賽项中喜获3金1银的佳绩

2014-06-15点击:470

我院代表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賽项中喜获31银的佳绩

本网(烹饪学院 徐朝阳)613日,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賽项在江苏扬州落下帷幕,全国共有36支参赛队、180名选手参赛,我院代表队喜获31银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常务副院长张志东、教务处长宫恩龙带队,我院参赛的五名同学精心准备、奋力拼搏,以一桌“富贵养生宴”勇夺团体金奖全国第二名,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面点单项比赛中以“蛤蜊酥”和“海鲜沙拉花篮”夺得一枚金牌;在冷拼单项比赛中以“锦鸡报晓”夺得一枚金牌;在热菜单项比赛中,以“绣球白玉”夺得一枚银牌。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达、院长杨民刚、常务副院长张志东、教务处长宫恩龙多次莅临训练现场指导工作。参赛选手们在李培雨、杨岩等多名行业专家及学院资深教师王桂云、王志兴、孟宪起、刘俊新及李军老师夜以继日的强化训练下,技术得到很大的提高。学院采取理论与实践齐头并进的训练方式,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建明亲自指导五名参赛选手的理论部分训练,在完成300道大赛官网公布的题目外,又从两本教材中精心地选择了200道题目给参赛选手们逐一讲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