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山东家常菜—青岛日照复赛在我院举行

2014-09-01点击:453

美食山东家常菜青岛日照复赛在我院举行

本网讯86日,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青岛日照赛区比赛在我院烹饪学院举行,青岛和日照两市选拔出来的20位厨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次复赛具有普通食材做成独特美味、突出本地原材料、比赛也是交流学习的过程三大特点,众多高水平厨师汇聚一堂,展示厨艺,让人大开眼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家常烧鲳鱼、大虾烧白菜和五彩海鲜水饺三道菜品获评大赛前三名。

作为本次复赛的承办单位,我院烹饪学院借鉴以往承办技能大赛、烹饪赛事的经验,高水平完成了赛事组织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烹饪学院王桂云大师受邀担任了复赛评委。

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赛旨在深入挖掘山东地方特色菜肴,打造“美食山东”宣传品牌,倡导绿色健康的大众消费理念,促进我省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大赛复赛共分7个赛区举行,青岛日照赛区是复赛的第二个赛区。十七市选出的170道家常菜将汇总在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网站,由网友投票选出前100名,参加今年年底在济南举行的总决赛。

《青岛晚报》、青岛商务局网站等新闻媒体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

《青岛晚报》:家常菜复赛前三名全是青岛厨师

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wb/20140807/qdwb761852.html

青岛商务局网站:美食山东家常菜—青岛日照复赛在我市举行

http://www.qdbofcom.gov.cn:8080/jjg6cycs/1649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