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校内实训成果汇报”活动

2011-12-30点击:181

1227日上午,烹饪学院按照校内实训教学计划,圆满完成了2010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校内实训教学工作。为考核同学们的校内实训成果,根据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工作岗位设置的特点,结合学生实际工作岗位,按照企业的标准进行技能考核,成功举办了 “校内实训成果汇报”活动。

此项活动,在考核的组织与安排上,按照“真实岗位,扎实技能”的汇报模式,采用了“宴席设计”——“分组实训”——“小组研讨”——“作品展示”——“成果评价”的组织形式。以学生自主设计为主,包括宴席菜单的设计,宴席菜品的制作,原料的选择、加工,盛器的选用,以及菜肴的造型、名字、创意、围边的设计。实习专业教师就菜品的制做方法、操作要领,以及操作过程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进行辅导,并最终进行成果评价。

此次活动由烹饪学院王振才院长策划,关宏远书记作活动动员,王志兴主任和王建明主任具体组织实施,实习专业教师丁德龙、李军老师负责指导评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2011123093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