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走访2011级实习生

2014-01-15点击:215

烹饪学院走访2011级实习生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实习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18日至12日,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志兴、实习指导教师张国才、2011级辅导员王慧勇、班主任刘雪源等,先后前往了“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青岛海尔洲际国际大酒店”、“青岛汇泉王朝大酒店”、“青岛景园假日酒店”及北京、宁波、上海、苏州等多家实习单位进行走访、探访学生实习工作情况。

在实习单位里,王志兴主任等人分别与11级的实习学生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工作、虚心学习,为学校、为自己争光。接着,王主任还与企业部门经理进行了交流,一方面充分了解我校实习生在单位的表现以及单位对员工各方面的能力要求;另一方面也咨询了企业2014年度的用人计划,为学生毕业后能顺利找到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学院春季招聘会提供优质资源。

随后,用人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实习学生今后更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烹饪学院

2014.1.14